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Pages

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2011

今年好像发生了很多事酱
比如:我竟然上了1st ???。。。还当上了genting比赛的首席??
我以为我到form5都的得不到机会
今年。。。介薇写了一封信给我
里面的内容弄得我迷茫。。。好像之前在string 的日子都被蒙在鼓里。。。。总之现在很乱。。我还搞不懂,可是也不重要了。。。只是很想知道
今年。。。。我的partner都是pro ka 比赛时lydia表演是yan shin...我很珍惜这段缘分还有学习机会
今年。。。拿了小提琴的成绩没有distinction我哭了两个月(一想到就哭)
今年。。。比赛输了
今年。。。被扣了好多分。。
下个月开始。。 我跟yanshin 会参加maxx live 祝我们能被发掘,有表演的机会呗。。。

0 comments: